The last chapter of the year

3:36 AM


时间, 都去哪儿了?

今天已是十一月的最后一天, 瞬眼间又差不多要过了个年。怎么总觉得,今年虽获益不浅, 但总少了一些什么。。。或许是觉得自己不够尽心地去考验,深造自己。

今年的我, 学会了放慢脚步,懂得放松,变得快乐了。 但却少了以前的上进心,几乎原地徘徊了好几圈都不觉得疲乏。 也许成长的过程中累了,倦了。 不再好胜心切,也不再在乎旁人的闲聊。

人身的“关卡” 也跨过了几个。 现在的我,还在找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身份与灵魂。

虽然矛盾,但不忘感恩。感谢爱我的人, 和我爱的人。谢谢你们让我更坚强,更懂得不求回报的付出。人生不是个交易,而是不惜代价地爱护和守候。

2016,谢了。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